九九呀小九九

喜欢漫画和小说的小透明希望可以稍微弥补一下意难平,不定时更新,文笔稚嫩,请多多指教和海涵啦,欢迎找我来玩🙈

眼中星辰皆因你

第七章


这是薛洋来到来到义城的第二年。好像一切冥冥中自有注定。


离开城主府已经有五个年头了,他一路走走停停,没有银子,各种苦都受过,性子愈发阴冷。

他还在路上遇到了常慈安,那个让他送信的男人。想到当初自己所遭受的毒打,还遇上了晓星尘后又分离的蚀骨之痛,他杀了常慈安,并让他在城门口暴尸三日。

薛洋这个名头也算是有些响亮了。大家都说他是大魔头,可止小儿夜啼。

但他浑然不在意,这样更好。所有人都惧他,就不会有人来烦他了。

他一个人悠闲的在义城住了下来,因为义城有一家玉雪糕做的很好吃。

果然,他还是无法忘记,还是贪恋这该死的美味,像极了他之前恶作剧时,和晓星尘那个带着玉雪糕味道的吻。


这边,晓星尘也找了他两年。

听说了薛洋杀人,他就更加心急,马不停蹄的赶路。终于循着线索,来到了义城。


一进城就看见那个黑衣少年从一家糕点铺出来,眉眼如画,是他日思夜想了一千八百多个日夜的脸。

他还是那么的耀眼,让自己在人群中一眼就认了出来。

他长高了,也变瘦了,这些年肯定过得不好,肯定没有人天天给他买糖吃……


城中百姓看着这位陌生的少年,牵着一匹马,风尘仆仆的,却依旧满身贵气,风华不减。

忍不住议论"啧啧,这是哪里来的贵公子,长得可真俊俏"

"可不是嘛,你看他那通身的气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顺着众人的目光,那少年也抬头看去,一张意想不到的脸毫无准备的闯进自己的视线,脚步顿了顿,又若无其事的向前走去。


晓星尘忙追上去,终于找到了,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薛洋见他追上来,又加快了脚步。不料袖口被人一把拉住。

"放开!别跟着老子!"少年身体一僵,不耐烦的想要挥开了那人的手。

晓星尘听着熟悉的桑音,激动的手抖了抖,却愈发的坚定"不放,死也不放"


丝毫不在意眼前人的称呼和不耐烦。


甩不掉只能让他跟着,加上周边人的议论,黑衣少年的脸色愈发阴沉。脚步愈发快了。


终于,快到家门口了,那人还没有要走的打算。黑衣少年忍不住出手。

一道劲风袭来,白衣少年下意识躲开。见一击不成,黑衣少年再次出手,却总是被对方轻而易举的躲过。


黑衣少年恼羞成怒"晓星尘你到底想干什么?"

白衣少年微笑道"我想跟着你,你到哪我到哪"


又是这幅该死的风轻云淡,当初明明是他先放手的,现在又来缠着自己不放是什么意思。


"你有什么资格跟着我,当初是你赶我走的!你有这闲工夫不如多陪陪你的娇妻美妾!"


"我没成亲,我当初是有苦衷的,洋洋你听我解释"

"一句有苦衷,过往的一切就可以一笔勾销了吗?我可担不起公子的解释"黑衣少年忍不住出言嘲讽道。


怕眼前人嘴里吐出更加伤人的字眼来,晓星尘先行一步堵住了他的唇。

突如其来的触感让薛洋失了神。趁他愣神的功夫晓星尘抓住机会就攻城略地,加深了这个吻。

嘴里的柔软让薛洋缓过神来,伸手想要推开晓星尘。却被禁锢在他的怀里,动弹不得。于是便发狠的咬住探入自己口中的舌,瞬间血腥味在嘴里蔓延。不料那人即使被咬也丝毫没有要退回去的意思,更加肆无忌惮的在自己唇上厮磨。


终于在薛洋快要窒息的时候,那人放开了自己。

薛洋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气,感觉嘴唇微微有些发麻。缓了一会儿就狠狠地一擦嘴唇,连眼神都没有施舍一个,就转身进了屋。

晓星尘毫不在意的紧跟其后。


进了屋,也不管薛洋有没有在听,晓星尘自顾自的解释。

把当年顾家和老城主如何逼迫自己,如何暗杀薛洋,自己又是如何借力重振城主府,如何退婚,如何打压顾家,让顾家背井离乡的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


薛洋看似不在意,却默默的听着。虽说自己早就有所怀疑,已经不那么恨他了。但此刻听晓星尘说出来,还是觉得心里堵的慌。

忍不住闷闷道"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平白恨了你这么多年"

"以你的性子,我若告诉你,你必然不会离开,那时的我还没有办法护你周全。你恨我也没错,怪我不够强大,保护不了自己的心上人,害得他远走他乡"


听到了心上人,薛洋忍不住红了耳朵,心里已然释怀。却依旧梗这脖子道"别以为这样我就会轻易原谅你"


看着眼前人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笑到"好好好,我会一直呆在你身边,再也不离开了,用一生的时间来求得你的原谅"

评论
热度 ( 8 )

© 九九呀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