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呀小九九

喜欢漫画和小说的小透明希望可以稍微弥补一下意难平,不定时更新,文笔稚嫩,请多多指教和海涵啦,欢迎找我来玩🙈

今日份推荐是《谁家先生状元郎》

是lof上旭公子的文,大家快去康康呀!!!

男主陈恒如原名魏恒,其生母韵如公主被冯姨娘所害,自己也被害落水,后被离京的养父所救。养父是男主的生亲魏相和皇帝舅舅的恩师(我们的男主真是有个了不起的身份呢),在养父的培养下,他成了最年轻的状元郎。以西席的身份来到魏相府教导府里的三位公子,想要伺机报复。

因为和生父魏相之间有误会,一直不愿与他相认,目前剧情进度就是父子关系有所好转,身份大白,姨娘身死,二公子魏慎一时不能接受(微虐)。

emmmmm是惩戒文(我也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才第一次接触这种文,毕竟不是圈子里的人,我觉得大大写的还挺好的,完全可以接受,文中就是打打板子啥的)

抛开权谋不说,是一部写父子,师生,兄弟,君臣,朋友以及主仆之间的感情的小说。我竟然还挺喜欢皇帝和太监那对主仆的hhhhh

话说里面对于各种感情的描写真的是太温暖太治愈了。超喜欢这种温暖又纯粹的感情,虽有许多的身不由己,可想护着的人却依旧愿意用尽全力去守护。

大多数角色都是温暖的,出场较多的人都有自己推心置腹的人护着,描写很细腻生动。真的是除了温暖我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了,虐的时候也温暖,一边为男主受罚委屈的时候落泪,一边为魏相心疼,还一边为这该死又上瘾的父子情磕到上头……

这种温暖人心的文让人忍不住再三拜读,确认过眼神,是熬夜也要三刷的文。目前更新了三十八章,每一章倒是不算短,全文已接近尾声了。


PS:我废话真多,写的推荐也总是不够生动,哭辽呜呜呜……但是真的好磕,被论文逼到头秃也还是坚持熬夜三刷,是真爱无疑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呀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