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呀小九九

喜欢漫画和小说的小透明希望可以稍微弥补一下意难平,不定时更新,文笔稚嫩,请多多指教和海涵啦,欢迎找我来玩🙈

第一章:庶妹来访



清歌迷迷糊糊的醒来,身为杀手的优于常人的思维能力让她短时间内整理好有些混乱的思绪,招来了自己的两个贴身侍女,了解了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更为详细的信息,并让奶嬷嬷为自己做了一点勉强能够下咽的饭,恢复了一些体力,然后起床活动了一下。


这时,以四妹叶雅姝为首的三个庶妹来访,说是探望实则嘲讽。

叶雅姝:哟,姐姐还真是命大,竟然醒了过来,还以为有多深情,真的殉情了呢,原来还是舍不得死,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叶雅琴:哼,醒过来又如何,还不是被人退了婚,要是我没脸醒过来,苟活着丢我们相府的脸。

叶雅琪:可不是嘛,不过值得恭喜的是四妹妹成了太子妃,为我们相府长脸,不像某些人,只知道丢人现眼。

雅琴:算了别和她废话了,我们去逛街吧,准备后天的百花宴,反正她肯定是没脸去了。

雅琪:好呀,走吧走吧,也免得待久了沾了晦气

雅姝:姐姐那我们走了,毕竟我后天可是要去见太子哥哥的,你就好好修养,就算太子哥哥不喜欢你,作为妹妹我还是心疼的……

三个人风风火火的赶过来羞辱一番后又一起扬长而去……

疏影:小姐你怎么不反驳呢,真是太气人了!

清浅:就是啊,小姐,四小姐她们真是太过分了,非要来你伤口上撒盐……

杨嬷嬷:(瞪了两个丫头一眼)好了你们少说两句,小姐你别伤心,还有我们陪着你,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小心翼翼的问着)

叶清歌:不用,嬷嬷不用担心我,我并不难过,毕竟太子这个渣男,本小姐还没放在眼里。

在其他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悠哉悠哉的喝着茶。毕竟自己已经不是之前那个花痴草包了,欺辱自己的人一个都不会放过。但目前初来异世,还有更重要更紧急的事情做要做。不过一盏茶的功夫,清歌心里也有了思量。


评论
热度 ( 2 )

© 九九呀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