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呀小九九

喜欢漫画和小说的小透明希望可以稍微弥补一下意难平,不定时更新,文笔稚嫩,请多多指教和海涵啦,欢迎找我来玩🙈

楔子

楔子


杀手界无冕之王叶清歌领的最后任务是窃取M国军事机密,完成后便可退出组织。在摆脱了一系列的追杀后,看着手中的微型芯片,精致的小脸终于露出了一抹浅笑。来到和搭档无痕约定的地方……


"怎么样?得手了吗?"无痕急切的问到。

叶清歌唇边扬起了一抹自信的笑意:"那当然了,我什么时候失过手。"

无痕听闻道:"那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脱离组织,过上平凡的生活了。"说罢还顺手把清歌揽进了怀里,唇边却浮起一抹冷笑,眼中冷光乍现,手中的匕首悄然露出。

叶清歌脸上浮起一抹幸福的笑容:"是啊,已经厌倦了这种腥风血雨的生活,终于可以解脱了。"

突然笑容僵在脸上,低头一把匕首插在胸口,鲜血一点点染红地板……

叶清歌不敢置信的问道:"为什么要背叛我?"语气也不自觉的带着一丝颤意和沉痛。

无痕冷笑道:"呵,愚蠢的女人,以为组织真的会放过我们吗?我最后的任务是杀死你,成为新的无冕之王,最后统帅组织,这样才可以真正把控自己的命运,怪只怪你太蠢太天真了"说完还出去蹡蹡的张狂怪笑声。


叶清歌的视线也一点点模糊,至死也不敢相信是自己的搭档兼男友,自己以为的唯一亲人亲手杀死了自己,临死前回想的是两人初到组织时相互扶持的一幕幕,眼中也陡然浮现起一丝丝的恨意,如果再来一次,我叶清歌发誓一定不会轻易爱上任何人……


而异世的这边却是另外一副光景。

随着一道退婚书的到来,认为叶丞相府大小姐叶清歌,无才无德无貌,不足以担当太子妃大任,是以与太子解除婚约,从此男婚女嫁,各不相干。叶府便有人欢喜有人愁。

叶清歌喃喃道:"连太子哥哥也不要我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一行清泪顺着面颊而下……

子夜,倾盆大雨,电闪雷鸣,叶府内传来一声尖叫:不好了,大小姐投湖自尽了……

再次醒来,杀手沐清歌已经是叶府的嫡出大小姐,那个被太子退婚的无能草包。

当她清醒时,浑身酸痛,一股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如潮水般涌入脑海,终于明白自己这是穿越了,是叶相府嫡出的大小姐,母亲是镇国公府的嫡小姐,嫁入叶府第二年难产而死,于是清歌便被认为是扫把星,遭父亲厌弃,有三个庶妹,二妹叶雅琴,三妹叶雅琪,四妹叶雅姝,一个庶弟叶黎。只有两个贴身侍女和自己一起长大,以及自己的奶嬷嬷四个人相依为命,住在一个偏僻的小院子里。

在这个世界待了两天后,清歌终于接受了自己身死魂穿的事实。想着既来之则安之,就缓缓接受了自己在异世的这个新身份。从此自己便是丞相府嫡女叶清歌了。并在心里暗暗对原主叶清歌道:既然占用了你的身体,我会为你报仇的,也会好好的活着,不会再让人欺负了,你安心的去吧。


评论
热度 ( 2 )

© 九九呀小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